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茶史茶识

老班章的新茶和老茶有什么本质区别吗,差距在哪里?
来源:品茶界    作者:佚名    发布时间:2021-10-24 10:33:39    点击数:7次
 
老班章的新茶和老茶有什么本质区别吗,差距在哪里?
 
新茶时期的老班章多为霸气侧漏型,入口霸猛雄浑,给人很强的冲击感;老茶时期的老班章会更加温润、甜醇,收敛了骨子里的青涩感,释放出了更加饱满厚重的茶汤体验。
 
很多人对刺激性很强的老班章新茶,是很敏感的,比如说不胜茶气,会偶尔头晕。但有的人就很喜欢老班章新茶,认为这个时候的老班章才是最正宗的味道。
 
但是很多老茶客却很喜欢老班章老茶,因为温和舒适,茶气是缓缓而升的,并不是猛烈袭来的感觉。
 
就比如八角亭2021年金印大象,就与其他班章茶都有所不同。
 
老班章的新茶和老茶有什么本质区别吗,差距在哪里?
 
第一、早春料班章,第二、陈期是8-10年的老料压制,第三、出自国营黎明茶厂旗下八角亭品牌......
 
集诸多荣誉于一身,使得这款茶面世后引众人围观,茶品表现出超乎价格的品质特征,是一款非常值得一试的班章老茶。(本文系说茶网原创文章;作者:说茶网思思)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