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茶类茶品 > 黑茶

好好喝黑茶,每一口都算数
来源:品茶界    作者:佚名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2-28 11:39:23    点击数:86次
好好喝<a href=http://www.pinchajie.cn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黑茶</a>,每一口都算数
 
黑茶,每一口都不简单,从冰碛岩的远古变迁,到每片叶子的发酵煎熬,黑茶熬过了岁月,成就了自己。
 
黑茶懂与不懂没关系,重要的是每天都喝。黑茶在手,一人得幽,二人得趣,三人成品。
 
在漫漫人生中,怎能没有一杯黑茶?一杯黑茶,唇齿留香,一杯黑茶,岁月静好。一杯黑茶,释放了千姿百态的人生;一杯黑茶,造就了无数动人的故事;
 
煮沸一壶水,触摸岁月的痕迹,同一泡陈年老茶交谈,洗涤心灵的创伤,喝出一份安宁和美好。
 
一片黑茶,一头连接着前尘往事,一头酝酿着岁月陈香,看雨雪飘飞,观自然变化,四季就是一道人生的风景。
 
茶香四溢,茶叶舒展沉淀,就像我们的人生和命运,跌宕起伏,最终安好。
 
黑茶的生命以这种方式,在你生命里延续,当一口口品饮之后,我们得到了一段光阴的故事,是何等的妙不可言。
 
品味黑茶的馥郁香气,时光仿佛也变得慢悠悠,人也会除却浮躁,一身轻松,洒脱而自然。
 
良辰美景,花开正好,以茶代酒,共赏风月。花看半开,茶饮微醺。这是岁月里,最美的境界。
 
黑茶的香,直透心肺;黑茶的汤,入口即化;黑茶的气,通体酣畅;喝黑茶,每一口都算数。(来源:网络综合,图来源:南茗佳人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侵删)
标签: